close

今晚來跟大家聊聊最近的感觸…


所有對於日本批貨教學團的學費有疑慮的朋友,在此統一給大家一個說明,之所以這一波推出活動價的優惠,應該是說想要為了第一次接觸的朋友,設計一個低門檻的行程,各大代購教學的費用其實稍微爬文問一下都知道,所以『收教學費』這件事也不是什麼秘密。


這其實只是一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,因為『批發會員』的資格,是我們開店營運支出各種成本的情況下,達到申請條件而獲得的,不同於只有在網路經營的賣家,沒有實體店面、沒有營業登記其實不是那麼容易能拿到批發會員的,所以這本來就不是『我剛好有會員,順便帶你去』那麼簡單。


很抱歉必須這麼直接的跟大家溝通這個認知,因為我不想用很多話術來哄人,要一起在國外緊密相處、教學,那當然必須有共識跟信任,不然真的會很有壓力跟情緒
而我這一波提供給學員的活動價,其實是為了做一個回饋,因為曾經我也當過拿不到批價的代購苦行僧,問過提供帶人進場批貨的前輩,得到的答案真的都是我當下負擔不起的,所以我很能體會想瞭解,可是怕初期就要大額支出的恐慌


所以我的理念很明確提到『低門檻小試身手』的概念,經過會計小幫手的評估,才決定限時推出這樣的活動價,讓有興趣的人,先用一筆還算負擔得起的金額,實際跟著教學團去現場瞭解,再決定自己到底要投入多少資本到這一行。不然,繳一次5、6萬才發現『批發銷售』其實跟自己想的不一樣,覺得負擔不起要放棄,那成本也太高了,我也不想這樣賺這種不負責任的利潤。

 

另外,批發店商品大約是市價的6~6.5折,批發店當地沒有目錄商品,上架換新也很快的批發店販售商品眾多,例如:生活雜貨、服飾、美妝、文具、玩具、嬰幼兒用品、日系卡通系列、迪士尼商品、繪本作家相關商品 ...等,實際走一趟讓你收穫滿滿

 



慶日本解封!!!2023批發教學三天二夜濃縮精華新企劃,一人學費優惠NT.18,000(原NT.22,000) +機酒約NT.13,000上下 (暑假更貴,提早決定提早訂!有機會買到便宜,機酒敬請自理,如果代辦請告知實報實銷) *報名二人以上另享優惠(16,000/人)


其實跟外面各大旅行社2萬8~3萬5的五日團差不多金額,所以我把回饋期間的活動價訂在這個額度,讓想參加的朋友,在這個價格上就可以當做是跟旅行社的團玩一趟,還能認識瞭解批發日貨的詳情,也許會覺得是個可承受的冒險額度而比較安心吧?!

 

所謂『小試身手』,就是專門給新踏入這一行的朋友,一個比較可接受的成本,親身體驗實際操作。當然,如果您已經下定決心投入歡迎詢問,舊生如果要辦卡跟團免費,每次確定出團會有1-2位舊生加入。如果沒辦法常飛日本,可以以代批方式合作。

 

希望大家不要誤解了學費,也不要把這份回饋與體貼的心意,看得那麼一文不值~

 

噢!對了,對於其他提供教學團的前輩們,我們是非常尊敬的,

提供回饋價不是要破壞行情,是我們給自己的開店紀念,

請大家如果爬文其他教學團的費用時,

不要負面心態去比較喔!謝謝!

 


 

出團日期請到這篇 日本批發教學開團啦!2017-2023出團日期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批客/團媽/上班族

辦卡/跟團/批發 都歡迎詢問LINE 諮詢

 

日本批發教學    洽詢窗口 + LINE 官方帳號: @vyb4684b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Mi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