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來聊聊各位內心最猶豫的小問題~


到底我要選擇親飛日本批貨

還是在家看著訂單選貨請代批幫忙攜回呢?

 

有位我很尊敬佩服的知名的前輩說過『如果相信動動手指在網路點貨就能做生意,那可能不會長久』(可能沒有一字不漏,但約莫是這個意思),其實我自己的經驗覺得,這話中的道理真的非常深遠,首先真的要釐清自己的經營方向預期目標是什麼,才能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成功路徑。

 

如果托代批幫忙攜回,很自然就是會負擔一些代批手續費(白話點就是抽成),這個也不是秘密,那麼為什麼還是提供這個管道呢?因為這很適合無法自由出國的朋友(例如帶著小孩的媽媽族群、上班族只是想稍微當副業)。當然,拿到貨的價格就是會比現場的批發價多了一點費用,這種類似給代批的扛貨工錢也是合情合理啊!但是,要注意的是,您按照目錄挑貨,可能就沒有辦法精準的配合到您心目中的流行,也無法憑自己的風格與眼光在現場發掘商品,大概就變成只能跟風下單。

 

親飛日本一趟,當然就是要負擔機票住宿等最基本的開銷,相對的是可以有真正第一手的批發價。如果要說哪一種比較划算,我希望您要先想一下自己的目標方向,哪一種成本是您比較喜歡可以接受的,然後就是特別思考一下,自己飛當然還有稍微吃喝玩的附加價值,如果您本身也都有旅遊的習慣,那麼,親飛的樂趣不用我多說囉~

 

至於網路訂貨就一定不能成功嗎?我相信開發客源是很重要的學問,您怎麼經營與吸引顧客才是成不成功的關鍵,怎麼進貨只是經營的一個部分而已。

 


先想一想自己的方向與目標吧!
是喜歡旅遊之餘稍微打平原本就要支出的機票與住宿?
是想要靠網拍成為收入高於月薪族的贏家?
是全職媽媽想要稍微加減賺零用錢?
是學生想當兼職當副業?

 

猶豫跟考慮是好事!代表您很慎重認真在經營自己的人生!

我們能提供的是學習與接觸的機會,當然需要您依照自己適合的情況來決定!隨時歡迎加入!最重要的,所有創業都一定要有一點本錢,完全0資本就想開始,以這一行來說,目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可以做到,如果您有可行的方法,也歡迎您跟我分享。

 


 

出團日期請到這篇 日本批發教學開團啦!2017-2023出團日期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批客/團媽/上班族

辦卡/跟團/批發 都歡迎詢問LINE 諮詢

 

日本批發教學    洽詢窗口 + LINE 官方帳號: @vyb4684b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